夏日弥光

荒失失。:

不要跟我说那些 没必要为了一个人搞成自己那样 类似这么苍白一点说服力的都没有的话

你爱上一个人 自然而然地想跟着他/她的步伐

我只是觉得 以后的我肯定不会这么疯狂了

趁我还年轻我还有时间挥霍的时候我愿意把我这最宝贵的残余的青春时光都献给你

前提是这是自愿的没人逼我也没人劝得了我 我就是这么傻 又如何

我把我最好的 我把我所有的思念所有的爱慕都给你

因为我觉得值得


然而有些人却让别人等他十几年 一个恋人该给的拥抱温暖问候安全感该撒的娇都不撒别人撒娇你当看不见

当然 有些人觉得无所谓 他耗得起因为他把那个人定义为“永远”


所以呢 这个世界上 总是存在着不公平

爱情里面没有绝对的公平 

有些人明知道在爱情里面即将输得一塌糊涂 他/她还傻傻地等待转机

他/她确确实实地相信着“不可能发生的事情” 经过他们所谓的自以为是的真心与坚持肯定会使之变成“可能的事情”


然后呢, 没有然后了。



给自己加个油 

加油加油加油 

晚安。






   
评论
热度(42)
© 夏日弥光 | Powered by LOFTER